【新創職涯週 x 商學院職涯探索月-MKT 社群行銷職能講座】一想到 KKday,我就想要遊山玩水玩到累!讓 KKday 行銷主管帶你一窺社群行銷幕後祕辛!

活動日期: 2022/12/06(二)

時間:19:00 - 21: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6F元大講堂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張助教 0229393091分機88826

E-mail:osaas@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李芳菱女士、張筱青女士

講座現職:KKday 行銷經理、KKday 社群行銷組組長

【 新創職涯週 x 商學院職涯探索月-MKT 社群行銷職能講座 】
《一想到 KKday,我就想要遊山玩水玩到累!讓 KKday 行銷主管帶你一窺社群行銷幕後祕辛!》


【活動介紹】
創聯會本次與商學院合作舉辦「新創職涯週」系列講座,目的是為了幫助政大同學在眾多職涯中,及早找尋到自己心之所向。而這次講座邀請到 KKday 的行銷經理李芳菱和社群行銷組長張筱青,來為我們解答對於「社群行銷」各式各樣的疑惑,像是社群行銷具體工作內容、如何分析貼文投放的成效、需要的能力及特質、在企業中扮演什麼角色等等,還有還有一定要知道的大學生能為此職位做什麼準備?

【關於 KKDay】
KKday 在社群經營上,針對不同國家、文化、社群平台制定不同的策略並執行,成功獲得廣泛回響,截至目前 Facebook 粉專擁有將近 150 萬個按讚及追蹤人數,Instagram 擁有 6.7 萬粉絲數,社群上皆富含生動有趣的貼文及活動,吸引目前全球註冊會員逾 500 萬人,商品超過 3 萬個在地體驗行程,目前也積極拓展新加坡、韓國、日本等地消費者市場。

>> 對 KKday 旅遊電商品牌有興趣嗎?
>> 還是對如何經營社群的話題有興趣?

不妨來聽聽看這場新創職涯週社群行銷講座!能讓你獲得許多來自業師的第一手資訊!也能透過問答環節解決你心中對社群行銷的疑惑!
趕快按下報名連結報名吧!

想獲得更多新創活動資訊歡迎關注:
創聯會 FB 粉絲專頁
創聯會 IG 粉絲專頁
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OSAAS) FB粉絲專頁

主辦單位:政大創聯會 NCCU EA、政治大學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OSAAS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學生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2/11/11(五)~2022/12/05(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