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職涯週 x 商學院職涯探索月 - PM 產品經理職能講座】從菜鳥小 PM 到資深產品經理,斜槓經理人 Evonne 帶你一探職場打滾之路!

活動日期: 2022/11/29(二)

時間:19:00 - 21: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 6樓元大講堂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張助教 0229393091分機88826

E-mail:osaas@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蔡伊芳 Evonne Tsai

講座現職:知名電商商業轉型部副理

【 新創職涯週 x 商學院職涯探索月-PM 產品經理職能講座 】
《從菜鳥小 PM 到資深產品經理,斜槓經理人 Evonne 帶你一探職場打滾之路!》


創聯會本次與商學院合作舉辦「新創職涯週」系列講座,藉由邀請不同領域的資深講師,來為大家解答職涯規劃中的各種疑惑。其中,很榮幸邀請到在產品經理領域有資深經驗的 蔡伊芳 女士,與我們分享她在不同產業擔任 PM 的經驗,帶我們一窺產品經理平常的工作內容,提供對產品經理一職有興趣的同學未來準備方向。

【講師介紹】
蔡伊芳 Evonne Tsai/講師曾任商業思維學院產品學系系主任,專長為產品策略、專案管理、產品行銷,擁有十餘年產品行銷與管理經驗,經歷橫跨外商跨國公司、本土品牌領導廠、以及快速上市櫃的新創公司,也是該領域知名作家與講師,累積三百多篇文章刊於經理人、商周等知名媒體。

◆ 想知道產品經理都在做什麼嗎?
◆ 對未來的職涯方向還不清楚嗎?
◆ 想了解產品從零到一的開發過程嗎?

無論你是對新創領域、產品經理有興趣,或是想得到關於職涯規劃的靈感,都快按下報名連結報名吧!

想獲得更多新創活動資訊歡迎關注:
創聯會 FB 粉絲專頁
創聯會 IG 粉絲專頁
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OSAAS) FB粉絲專頁

主辦單位:政大創聯會 NCCU EA、政治大學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OSAAS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學生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2/11/11(五)~2022/11/28(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