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元大金控-投資銀行與法人金融的魔幻魅力

活動日期: 2022/11/29(二)

時間:12:30-13:5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6F元大講堂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張助教 0229393091分機88826

E-mail:osaas@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林育羣 / 林佩宸

講座現職:元大銀行 法人金融事業群 資深副總經理 / 元大證券 投資銀行業務部 副總經理

邀請到證券投資銀行及銀行法金業務高階主管,介紹投行、法金實際運作現況與未來展望,透過元大【法金大平台】機制與實務案例分享,帶你提升視野、具體瞭解金融市場實務應用與未來發展性!

另邀請學長姐分享工作內容心得、職涯發展歷程及任職準備,協助同學探索未來職涯發展可能性、踏出成功第一步。

講座將帶你了解銀行、保險及證券期貨三業的獲利模式,洞悉金融業的競合關係!
透過實務案例分享,讓你更清楚投行、法金實際運作現況與未來展望。

立即報名,把握難得機會!

活動提供限量飲料 與 贈品,歡迎同學一同共襄盛舉!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2/10/27(四)~2022/11/29(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