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明基材料旗下子品牌「DermaAngel護妍天使」的品牌經營之路:用科技人的研究精神來呵護健康平衡的天使肌

活動日期: 2022/11/30(三)

時間:19:00-21:00 (18:30開放報到)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館6F元大講堂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張助教 0229393091分機88826

E-mail:osaas@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明基材料企業代表

講座現職:明基材料企業代表

什麼?我與明基材料的距離竟然這麼近?
這間公司不只生產面板零件偏光片,還有與許多與生活息息相關、在各大量販通路都能看見的護膚醫美產品!

經營隱形痘痘貼等一系列油痘肌保養品的「DermaAngel護妍天使」品牌短短三年,從初期的默默無名,到2019年躍升大陸天貓購物網雙11爆款第一名,更在大陸及東南亞多國勇奪市佔第一。

想了解其中成功的密技?
究竟在不同階段面臨哪些重要決策過程?
如何建構上下齊心的異地團隊?
在充滿酸甜苦辣的經驗與歷練中,講者Joy除了與您分享品牌經營外,還包含如何與團隊突破框架挑戰極限,熱情怎麼成就夢想、如何選擇舞台才能揮灑長才。

本講座將與您分享明基材料旗下皮膚護理自有品牌「DermaAngel護妍天使」的品牌經營之路,歡迎報名顛覆你對科技業的想像,一起激盪商管人與科技人的火花!

講座活動現場將提供限量精緻餐盒 及 明基材料子品牌產品試用包!(肌膚護理試用包)
歡迎大家把握機會~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90人


報名期間:2022/10/26(三)~2022/11/29(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