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國泰投信2022 Young世代校園講座-大環境動盪下的市場動向解析 給同學的理財建議與投資方法

活動日期: 2022/11/22(二)

時間:19:00-20:30(18:30開放報到)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館6F元大講堂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張助教 0229393091分機88826

E-mail:osaas@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楊正豪

講座現職:國泰投信 投資顧問部 協理

同學們你們已有開始在理財嗎?
想踏出理財的第一步卻不知從何開始嗎?
你的投資成效總不如預期嗎?
市場的動盪讓你惶惶不安嗎?
面對「戰爭」、「通膨」、「升息」的變數,投資又該如因應?

由國泰投信校園理財講座,帶來總體市場分析與推薦給學生的投資方法,幫助你即刻啟動理財計畫,領先起跑,盡早邁向財富自由之路。

**講座後會提供電子版研習證明予參與同學**

【企業介紹】
國泰投信成立於 2000 年 2 月,秉持「往下紮根、向上成長」的理念及「用心經營、客戶第一」的精神,持續開發多元創新的基金產品及服務,用最嚴謹、負責的專業態度,提供客戶誠摯且優質的服務。透過集團各事業體分工與資源整合,以強大通路及堅實研究陣容為後盾,創造豐碩佳績,深受投資人信賴。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學生

招收名額:90人


報名期間:2022/10/26(三)~2022/11/22(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