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Kantar模範市場研究顧問如何在後疫情時代洞察商機,協助品牌開啟未來成長

活動日期: 2022/11/22(二)

時間:12:30-13:5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6F元大講堂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張助教 0229393091分機88826

E-mail:osaas@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Kantar Insights Division , Kantar Worldpanel Division企業代表

講座現職:Kantar Insights Division , Kantar Worldpanel Division企業代表

在疫情的肆虐下,全球獲利受挫,Kantar回顧台灣市場的品牌足跡排行,發現網路通路消費在後疫情時代消費不減反增,品牌「如何抓住網路商機」為一大重點

凱度攜手品牌端,剖析品牌成長驅動力作為市場借鏡,擁有超過90組專利分析模組和研究方案,運用 AI 與科技,全方位協助解決企業品牌面臨的挑戰,洞察商機、擬定精準計畫與決策,讓品牌在疫情下保持持續成長,也讓老化的品牌重新活過來。

如何在後疫情時代洞察商機,幫品牌開啟未來成長!Kantar模範市場研究顧問帶來第一手的資訊!

活動現場將發放精美小禮物,報名欲從速呦!


講座大綱:
■ Kantar公司介紹
■ Kantar Insights Division凱度洞察部門介紹在七月時和Google共同發表的「消費者在疫情後的消費變化和給品牌的建議」
■ Kantar Worldpanel Division凱度消費者指數部門分享對於通路端民生消費者市場脈動與趨勢的洞察
■ Q&A


【企業介紹】

凱度Kantar為世界、同業領先的數據、洞察及諮詢顧問公司。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家,透過旗下各領域專業的事業體及全球30,000名員工, 原隸屬英國最大整合行銷傳播集團WPP旗下,自2019年7月起為WPP及 Bain Capital共同持有。凱度Kantar產業廣涵快速消費用品、零售通路、醫藥、汽車、財務金融、科技電信、菸酒、娛樂餐飲與政治、社會研究等,並專精於品牌資產、廣告創意、媒體成效、產品創新、購物行為、消費者體驗等領域之研究。提供高品質的線上、線下與質化、量化調查、專精於消費者指數研究、整合大數據資料蒐集、運用AI技術,提供各產業商業策略諮詢。
台灣有2個事業單位:凱度洞察(Insights Division)、凱度消費者指數(Worldpanel Division).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90人


報名期間:2022/10/26(三)~2022/11/22(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