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 政大創聯會|創新提案簡報工作坊 】

活動日期: 2022/10/22(六)

時間:10/22(六)09:30~16:00 (09:00 開放入場)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政治大學 羅家倫講堂(達賢圖書館七樓)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吳耿棋 0982032490

E-mail:108104024@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黃孟堯先生

講座現職:寶渥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副經理暨資深講師

【 2022 政大創聯會|創新提案簡報工作坊 】

常覺得自己的表達能力不夠有條理、甚至一上台就因緊張而大翻車嗎?政大創聯會本學期的「創新提案簡報工作坊」將透過有系統的課程與實際演練,一步步揭開簡報提案的各種小訣竅,架構安排、內容設計、口語表達等將再也不是問題!

📌 活動時間:10/22(六)09:30~16:00 (09:00 開放入場)
📌 活動地點:政治大學 羅家倫講堂(達賢圖書館七樓)
📌 活動費用:免費(酌收保證金 $300 於活動後全額退回)
📌 繳費問卷:https://forms.gle/QTiEbYQ4rhAcTwcu8
📌 報名時間:即日起~10/15(四) 23:59
📌 主辦單位: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 OIE、政大創聯會 NCCU EA

【講師介紹】 黃孟堯/政大校友,主要幫助企業培訓簡報提案能力,擁有超過 15 年的相關經驗,目前積極協助中⼩企業、新創公司與各領域專業⼈⼠提升簡報提案能力。

【活動介紹】
本活動旨於提升學生簡報製作與提案表達能力,課程內容將涵蓋架構編排、內容設計、口語表達等。透過系統化的一日課程與成果發表的實作環節,讓參與學生未來無論上台報告或競賽提案表現都能更加完整、順暢與自信。

【注意事項】
⚠️ 保證金繳款須知:
- 為維護活動品質,本活動要求參加者全程參與,請在 10/15(六)前以匯款或實體付費繳交保證金新台幣 300 元整,活動結束當天全額退回。
- 詳細繳費資訊請見繳費問卷:https://forms.gle/QTiEbYQ4rhAcTwcu8
- 創聯會核對帳目後將寄發報名確認信予參加者,請所有報名者務必填寫表單,當天憑報名確認信入場。
- 若因疫情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而無法出席,請來信通知創聯會或私訊粉專,創聯會將全額退費。

想獲得更多新創活動資訊請關注:
➡️創聯會 FB 粉絲專頁
➡️IG 粉絲專頁
➡️ 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 OIE 官網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學生

招收名額:40人


報名期間:2022/10/03(一)~2022/10/15(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