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說明會】2023 HSBC 滙豐台灣年輕銀行家&實習生培育計畫實體說明會

活動日期: 2022/10/13(四)

時間:12:20-13:5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館1F玉山國際廳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張助教 0229393091分機88826

E-mail:osaas@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HSBC(滙豐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講座現職:人力資源處、工商金融業務處、財富管理暨個人金融事業處

【邀請對金融業有興趣的您 搭上年輕銀行家特快車 優先於世界級金融集團歷練】

HSBC滙豐臺灣歡迎任何背景、任何科系的大學生和應屆畢業生共襄盛舉。
只要你/妳有新的視角、創意以及一顆滿懷理想的心
就有機會加入全球領先金融菁英團隊
發展新技能和獲取知識
和HSBC台灣一起實現職涯抱負,型塑未來

此次共有兩個計畫,同學們可依資格條件選擇欲參與的項目:
■ 銀行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以培育潛力人才成為未來經理人為目標,針對職涯發展所需要的專業知識與個人技能設計而成。
■ 實習生培育計畫:讓學生有機會接觸步調快速的金融環境,協助學生提早為成功的銀行職涯奠定良好的基礎;於培育計畫中表現優異就有機會直接加入2024年的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

趕緊報名HSBC台灣於10/13(四)中午在政大商學院館所舉辦的實體說明會!

除了HSBC台灣人資長、資深主管們來為同學講解培育計畫細節、業務內容,也將邀請正在參與本計畫的學長姊分享申請經驗與培育計畫歷程。
僅此一場,錯過可惜!

**參加徵才說明會敬請務必配戴口罩**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友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260人


報名期間:2022/09/29(四)~2022/10/13(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