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邊」政大特映會|2022新生限定

活動日期: 2022/10/17(一)

時間:10月17日(一)10:00-12:00  認證時數:1小時 

地點:【MUVIE CINEMAS】TITAN巨幕影廳


承辦單位:學務處住宿組

聯絡人:陳立威 0282375664

E-mail:way1214@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楊力州

講座現職:紀錄片導演,《紅盒子》、《拔一條河》、《小小鼓手》、《水蜜桃阿嬤》、《社子島少年行》等皆出自他手,20

2016年初,我突然停滯了,幾個月後有了病識感,生活、創作、情緒都出了狀況。這種感受,多年前讀大學時曾經來過,這次,我選擇把自己封起來,仰望天際,開始觀察月球及其暗面。

後來,世界的邊界捎來一個邀請,這個南極拍攝計畫,帶給我的第一念,竟然是死亡應該是欣然的吧!可是,做為他人眼中的正向心靈導師,怎麼可以有這樣的念頭呢?

歡迎新生走進TITAN廳,歡迎你們來到南極,這裡優雅、和諧、偉大,實在太美,這一切不可能出於偶然。然而,你會受苦、在電影裡死過一回。然後,你會回到你的世界,把雙腳踩在地面上,用力地走著。

紀錄片導演 楊力州 敬邀

時間:10月17日(一)10:30-12:00

地點:【MUVIE CINEMAS】TITAN巨幕影廳

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0樓 (遠百信義A13)
o 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捷運象山站 1號出口、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
o 公車︰可搭乘 284, 202, 承德幹線(原266), 277, 611, 612, 621, 20 (松壽路口下) 或搭乘32,935,棕21,電動公車66(興雅國中站下車)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學生 (其他補充:政大學士班新生優先)

招收名額:175人


報名期間:2022/09/07(三)~2022/10/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