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圖書館資料庫講習】商學資料庫介紹:ProQuest ABI/INFORM Collection(遠距課程)

活動日期: 2022/10/13(四)

時間:14:00-16: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採線上視訊會議方式進行


承辦單位:圖書館推廣組

聯絡人:柯俊如小姐 0282377000分機77064

E-mail:crko@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ProQuest講師

講座現職:ProQuest講師

本資料庫是世界著名的商業、經濟管理期刊全文資料庫。收錄1971年至今全球1000多家著名出版機構,共計超過8,500多種商業經濟與管理性學術期刊(含7,100多種全文刊物) 、行業雜誌、學位論文、市場報告、產業報告、國家報告、商業案例、公司資料、與財經報紙的內容,是商業學術理論與實踐領域的頂級資源。課程中解說如何獲取到上述資源與如何使用ProQuest平台來完成研究。

報名截止後,將會寄發課前通知至報名者信箱,內含視訊會議連結,待上課時間到,即可進入視訊會議同步觀看課程,詳情請見課前通知信。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2/09/12(一)~2022/10/12(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