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圖書館資料庫講習】Turnitin學術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_教師助教端教育訓練(遠距課程)

活動日期: 2022/10/27(四)

時間:14:00-16: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採線上視訊會議方式進行


承辦單位:圖書館推廣組

聯絡人:柯俊如小姐 0282377000分機77064

E-mail:crko@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智泉講師

講座現職:智泉講師

**此課程為針對教師端設定的教育訓練,歡迎教師、助教或是學刊編輯報名參加。**
學生端操作影音教學請至http://lib.video.nccu.edu.tw/p/turnitin-student1觀看。

透過與網路文獻資源及本身的資料庫來進行比對,系統可以在短時間內自動計算出與本文有相似文字(片段)的百分比率,並挑出該段內容及可能的原始出處,幫助研究者提升寫作原創性,並確保文獻引用的正確性及適用性。

報名截止後,將會寄發課前通知至報名者信箱,內含視訊會議連結,待上課時間到,即可進入參加課程,詳情請見課前通知信。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2/09/12(一)~2022/10/27(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