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藝中學期活動《在抵達終點之前》臨場藝術召集令 ─〈在抵達終點之前-看片〉放映暨分享會

活動日期: 2022/10/20(四)

時間:111/10/20 19:30-21:06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4樓ART HUB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張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394

E-mail:chy10671@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李敏如、喻敏婷、李文皓、賴舒勤、陳孝齊

講座現職:藝術家

〈在抵達終點之前-看片〉放映暨分享會為《在抵達終點之前》臨場藝術召集令計畫之一,播放二部紀錄影像《鏈反應-》及《酸行為》,介紹臨場展演創作的概念,並邀請本次計劃參與的五位藝術家與政大師生共同分享與討論。
《鏈反應-》影片為於永和綠光河岸公園發表多組現場行為藝術演出,真實呈現實驗性展演於公共領域發表的魅力及困難,同時記錄了主辦單位及青年創作者們,在實踐藝術概念上所面臨的挑戰與矛盾。
《酸行為》為酸屋團隊在疫情期間,以場外藝術(off-site art)精神,所實踐的各種戶外游擊式展演,與將家屋改造成非典型展覽場域的事件,最後又進入到國家兩廳院實驗劇場,進行集體行為展演發表的歷程。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7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2/09/12(一)~2022/10/20(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