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生命之境-SPARK AR擴增實境互動濾鏡工作坊

活動日期: 2022/07/16(六)

時間:111/07/16 09:00 ~111/07/16 16: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政大公企中心A棟A904教室


承辦單位:公企中心

聯絡人:黃志良 0223419151分機2342

E-mail:ch3lia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黃新

講座現職:AR 的多媒體程式設計師

適合對象: 新媒體初學者:想接觸 AR、互動程式技術卻不知道如何開始。 平面/插畫設計師:能學會將 AR 融入自己的創作中。 產品設計師:了解各種 AR 的使用方式,將AR與產品結合。 廣告創意行銷:了解 AR 的應用方式,突破傳統廣告的限制 免費報名,限額15人,需自備電腦,請事先下載及安裝SPARK AR https://sparkar.facebook.com/ar-studio/download/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其他補充:需自備電腦,請事先下載及安裝SPARK AR)

招收名額:15人


報名期間:2022/06/27(一)~2022/07/01(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