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架構與部署安全

活動日期: 2022/07/27(三) - 2022/07/29(五)

時間:09:00-12:00,13:00-16:00  認證時數:18小時 

地點:資展國際台北教室A301教室


承辦單位:電算網路組

聯絡人:楊祐羽 0229393091分機67185

E-mail:yfeather@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陳其元

講座現職:資展國際產品技術部技術總監

協助網路管理之學員,建立網路架構與部署安全方面的基礎知識與技能,進而在機關(構)內評估網路架構的風險,在檢視機關(構)網路架構部署或導入新的網路服務與技術時,能了解部署之技術對應的整體性、安全性及可靠性,保障機關(構)的網路設計邏輯是否合適,網路設備與網路服務位置是否適當及現有防護程度是否足夠。

建議先修課程:資通安全概論

本班為教育部全額補助班,依據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技術服務中心要求,出席率達80%以上者,得參加資安職能訓練評量,上課後一年內可免費報名一次。

本課程報名後狀態皆為「登記/候補」,台北第二區網中心將於111/07/05前寄發E-mail跟您確認錄取狀態(收到課表即為成功錄取,同時報名狀態會更新為「確認」)。校外人士申請活動報名帳號時,請確認使用之E-mail不會阻擋政大IP,若111/07/06您仍未收到確認信件,請聯絡承辦單位,謝謝。

承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補充說明、暫停或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前往111年第3季教育體系資安職能課程列表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校外人士 (其他補充:限教育體系單位之教、職員參加)

招收名額:30人


報名期間:2022/06/17(五)~2022/07/21(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