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是個張力場:聊聊社團/家庭/戀愛,我們與自己的關係動力學

活動日期: 2022/05/26(四)

時間:111/5/26 1700-195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線上Webex


承辦單位:教育學院

聯絡人:李重毅 0930906390

E-mail:110152005@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夏惠汶

講座現職:博士

講者 夏惠汶 博士 1. 美國陶斯後現代學院院士 2. 美國國家廚藝學院榮譽院士 3. 關係動力學學院創始人 4. 開平餐飲學校董事長 5. 教育部十二年國教課程研究發展會委員 一個曾經「開除」父親,也與家庭、事業夥伴無法合作的人,卻能培育出全臺最多五星級飯店的中青代主廚。一個曾經「在各種關係中受傷」的人,花了六十六年的代價,終於學會「關係」這堂課。

內容 我們邀請到夏博士帶領大家探索「關係動力學」,了解我們每天面對的人際互動中有什麼巧思,把無法言喻的情感與連結做具體的描述。並且和大家討論在大學此一場域當中,我們會遇到什麼樣的關係?又身為一個大學生我們如何處理身邊的關係呢?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2/05/19(四)~2022/05/25(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