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家講座|新創總動員】加入熊貓不只能當外送員,一探平台背後機密!(線上活動)

活動日期: 2022/05/25(三)

時間:111/05/25 18:30~20:3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更改為線上講座, 連結將於活動前三天以EMAIL 寄送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劉小姐 0976569139

E-mail:108301035@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Anson / Andy

講座現職:foodpanda營運總監 / foodpanda行銷總監

午餐時間一到,你是不是也拿起手機叫起 foodpanda 呢?疫情肆虐的時代下,宅經濟持續發燒著,外送 App成為大家每天必定開啟的應用程式,foodpanda 更是全台灣使用率最高的外送平台,看著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外送員,你是否也曾好奇過平台背後是如何運作的呢?

在這場講座中,你可以...
.學習平台、商家與萬名外送員之間的管理系統
.了解外送平台各部門的營運策略
.獲得 foodpanda 第一手的徵才資訊!

政大創聯會很榮幸邀請到 foodpanda 的營運總監及行銷總監,與我們分享 foodpanda 背後的營運秘辛,以及企業所需的人才條件!想對 foodpanda 有更多了解,歡迎按下報名鍵,外送平台的 knowhow 將由兩位講者,一步步說給你聽!

■主辦單位:
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 創新創業學程
政大創聯會

■協辦單位:
商學院學生事務暨校友服務辦公室

PS.
講座線上連結也會在創聯會粉專的宣傳貼文留言處留言,若沒有收到信的,請到此處加入線上講座。€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5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1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2/05/06(五)~2022/05/24(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