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家講座〡新創總動員】創業甘苦談:逆境中的創業家精神(線上場次)

活動日期: 2022/05/12(四)

時間:18:30~20:3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更改為線上方式進行, 活動前一天 email 寄送線上連結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劉小姐 0976569139

E-mail:108301035@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陳泰谷/余致緯/張士庭

講座現職:TK Talk 創投觀點主持人/車麻吉共同創辦人/社會影響力製造所共同創辦人

你都如何面對「失敗」呢?在尋夢的路上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同的阻礙,有些人能順利克服,迎接成功;有些人卻被失敗擊倒,一蹶不振。然而,身為一個「連續創業家」,就必須秉持「即使失敗無數次,仍堅守初衷持續嘗試」的創業家精神,勇於面對挑戰!

政大創聯會很榮幸邀請到 陳泰谷、余致緯 與 張士庭 三位連續創業家,他們將分享各自從錯中學的經驗與面對失敗的心法,把自身「不斷失敗,卻又不斷站起」的創業家精神傳遞給聽眾。無論你是對新創有興趣、未來想創業者,或是不知如何面對挫折,都非常歡迎參加,來和我們一起翻轉失敗的定義!

★ 想了解連續創業家們怎麼和失敗共存嗎?
★ 想聽聽成功創業家的挫折經驗嗎?
★ 想知道如何讓失敗變成成功之母嗎?
快按下報名連結吧,讓我們隨著三位講者,一起翻轉對失敗的定義!!


*主辦單位:
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
政大育成中心
創聯會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2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1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2/04/13(三)~2022/05/11(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