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說明會】2022 廣達電腦儲備幹部計畫(MA Program)政大專場說明會

活動日期: 2022/03/09(三)

時間:12:20 - 13:5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館6F元大講堂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張助教 0229393091分機88826

E-mail:osaas@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廣達電腦企業代表

講座現職:廣達電腦企業代表

廣達電腦以領先群倫的技術與堅強卓越的研發團隊,雄踞高科技市場領導地位,從全球最大的筆記型電腦設計製造跨足到雲端、AI、5G、物聯網、元宇宙等領域,積極研發與創新,創造下一個新商機。

本次徵才說明會希望透過廣達MA計畫延攬具有熱血、創新、積極挑戰、熱於持續學習的高潛力人才加入,透過精選、淬煉、成長、嚴篩的過程,培養未來的領導人才,一起帶領團隊再創事業高峰!

『快來一起加入廣達、放大你的力量!』


■ 招募對象:國內外大專院校畢業生,或兩年以下工作經驗新鮮人(不限科系)
■ 招募職缺:市場分析(BD-MA)、專案管理(PM-MA)、業務開發(Sales-MA)、技術研發(EA-MA)
■ 履歷收件時間:即日起 ~ 4/6(三)截止
■ 預計報到日:8/1(一)

專場說明會當天前30名成功報到即可獲得100元超商商品卡,還可參加現場抽獎哦!快把握機會報名!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90人


報名期間:2022/02/15(二)~2022/03/07(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