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辦理)110-2駐校藝術計畫《進入刺青的世界》刺青體驗工作坊(5/7場次1)

活動日期: 2022/05/07(六)

時間:13:00-14:3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THEBAYSTUDIO刺青工作室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張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394

E-mail:chy10671@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韓哲睿、潘幸均

講座現職:刺青師

【因近期疫情升溫,工作坊實作時刺青師會與同學近距離接觸,經刺青師與本中心評估,為免疫情傳播,因此取消5/7-5/8二個場次的工作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刺青的工具有哪些?刺青前需準備什麼?

在刺青的世界裡,最先映入眼簾的是刺青師創作的各式圖樣,而這些作品的背後,刺青師的準備工作是什麼?需要花多少時間練習繪畫與技法?運用不同的機器與針頭時,應如何拿捏下針的力道?這些種種的日常練習,造就每位刺青師的獨特創作風格。
刺青體驗工作坊以刺青圖樣為練習途徑,讓學員在人工皮上練習手刺或機器刺下圖案,透過專職的刺青師親身指導,以及刺青師分享日常練習與專業知識,讓大家理解刺青藝術之下複雜的技術與創意,需要靠時間、經驗與紀律不斷的練習與累積。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8人


報名期間:2022/03/01(二)~2022/03/17(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