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履歷撰寫及面試技巧(線上講座)

活動日期: 2022/05/04(三)

時間:18:30-21:0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線上講座(於講座前寄送連結)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李岑陵 0229393091分機63296

E-mail:ltl0225@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Sabina

講座現職:智夢教育首席顧問

英語履歷與面試的準備,是申請海外學校及外商企業必須克服的關卡,面對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如何讓自己的履歷脫穎而出?英語面試時,又該如何準備及應答,才能獲得考官青睞?來自華頓商學院,曾輔導數百位華人成功申請頂尖商學院與外商職缺的 Sabina 老師,將於講座現場進行模擬面試示範,協助同學在外語應試的準備無往不利。

【演講內容】

★Resume 101
1. What are Your Advantages?
2. How to Write an English Resume?
3. The 4 or 5 Sections in Resume
4. Sample Resumes

★Interview 101(Sabina 老師將選出 2 位上台參與模擬面試,請有意願參與模擬面試的同學,請於 4 月 22 日前將英文履歷寄至承辦人之信箱,承辦人將於 5 月 2 日通知被選中的同學,檔名請設定為系所+姓名+職涯講座英文履歷)

★20:00-21:00 個人履歷健檢(請同學事先準備履歷,現場依報到順序提供 3 位同學與老師進行個人履歷健檢)

★自 108-1 學期起,不再受理同學於講座當日未完成認證後之後續補蓋章情形,如活動講座當天漏未蓋章者,至遲請於次一上班日 12:00 前至職涯中心補章,逾期恕不受理。針對活動辦理後逾 40 分鐘進場者、活動參與未達一小時即離場者,將不予簽到及核予講座時數。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0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2/02/14(一)~2022/05/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