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資實務精華系列 8】法規:由實例淺談勞基法(線上講座)

活動日期: 2022/05/31(二)

時間:18:30-20:3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線上講座 ( 於講座前寄發連結 )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李岑陵 0229393091分機63296

E-mail:ltl0225@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江美姈

講座現職:遠雄集團總管理處人總室經理

人力資源的發揮是產業進步的關鍵,縱使產業領域或規模各不相同的組織,都仍須透過人才的選、用、留、育,發揮人才潛能,職涯中心特邀長期與政大合作密切之企業,透過業界經驗豐富的人資主管,結合人力資源理論與職場實務,協助同學規劃未來職涯發展,期望路徑更臻明確!

【演講內容】
1. 勞基法:勞動契約、試用期、薪資、時間、權利義務。
2. 分成招募、任用、休假、時事討論

★ 自 108-1 學期起,不再受理同學於講座當日未完成認證後之後續補蓋章情形,如活動講座當天漏未蓋章者,至遲請於次一上班日 12:00 前至職涯中心補章,逾期恕不受理。針對活動辦理後逾 40 分鐘進場者、活動參與未達一小時即離場者,將不予簽到及核予講座時數。

(本中心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校內指示辦理各項講座,活動原則採實體方式進行,並落實室內社交距離注意事項。但為因應疫情及變化,如政府或校內政策有所變更,本中心將依新的防疫規定更改舉辦形式或終止講座活動,活動更改時將會公告周知。)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0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2/02/14(一)~2022/05/28(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