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深耕計畫線上成果發表會-多元學習‧職涯探索‧南島研究‧國際聯盟

活動日期: 2021/12/17(五)

時間:10:00-12:3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https://meet.google.com/and-kevi-rqa


承辦單位: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

聯絡人:詹子嫻 0229393091分機62758

E-mail:zhgj@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高教深耕辦公室

講座現職:高教深耕辦公室

政大高教深耕計畫第二階段(109-111年)主軸為「多元學習」、「國際化」、「E化教學」與「社會責任」。本校期盼打造國際與數位學習的校園,培育學生多元跨領域能力,使其兼具本土與國際的素養與視野,具有主動實踐社會責任的能力。

本次成果發表會包含兩場活動,第一場實體發表會以「國際漢學.全球華語.AI 資訊.產學合作」為主題,第二場線上發表會以「多元學習.職涯探索.南島研究.國際聯盟」為主題,由各計畫團隊介紹本校在以上領域取得的豐碩成果;此外,我們於11月22日至12月3日期間,假行政大樓二樓大廳舉辦平面海報成果展,歡迎想進一步瞭解本校高教深耕計畫執行成果的師友同仁,蒞臨指教!

※高教深耕辦公室官網:http://topu.nccu.edu.tw/
※相關報名連結:
12/3高教深耕計畫線上成果發表會-國際漢學·全球華語·AI 資訊·產學合作:https://reurl.cc/jg2Db2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1/11/19(五)~2021/12/16(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