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PIMCO行為科學暨長期投資趨勢講座

活動日期: 2021/12/08(三)

時間:12:30 ~ 14: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1F玉山國際廳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張助教 0229393091分機88826

E-mail:osaas@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PIMCO品浩太平洋投顧

講座現職:PIMCO品浩太平洋投顧

PIMCO集團簡介

PIMCO集團是全球最大的主動式固定收益投資管理公司之一,我們於1971年創建於美國加州新港灘,並首創了固定收益投資的總回報投資哲學。截至2021年6月30日,我們的全球管理資產規模約為2.2兆美元,客人涵蓋全球央行、主權財富基金、退休基金、企業、基金會、大學校務基金、與個別投資人等。

活動簡介及目標

PIMCO在台灣首次正式進入校園,希望透過本次活動,除了幫助台灣大學生更了解資產管理產業,也將進一步分享PIMCO在全球投資市場上所看到的長期投資趨勢。
PIMCO長期以來深信行為科學能讓我們成為更睿智的投資人,協助客戶做出更好的投資決定。更與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決策研究中心建立長期合作關係,支持相關領域的菁英從事先進研究。
希望藉由本次講座活動,向大家傳達關於行為科學及行為財務學的想法及概念。
本場活動將邀請三位目前服務於PIMCO的政大校友,向同學分享「行為科學暨長期投資趨勢」,歡迎有興趣的你報名參加!

活動流程

12:30 - 12:35 活動開場:別蓮蒂教授
12:35 - 12:50 分享一:行為財務分享
12:50 - 13:20 分享二:資產管理產業及PIMCO集團介紹
13:20 - 13:50 分享三:PIMCO所看到的長期投資趨勢
13:50 - 14:00 Q&A


活動提供限量餐盒、精美禮品,等你來報名!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26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1/10/21(四)~2021/12/08(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