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變奏:二十世紀以來的舊外交與新外交研討會

活動日期: 2021/11/05(五) - 2021/11/06(六)

時間:詳參議程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達賢圖書館7樓羅家倫講堂


承辦單位:人文中心

聯絡人:蕭小姐 0229393091分機80615

E-mail:katy@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詳參議程

講座現職:詳參議程

隨著美中對抗局勢加溫,南海、東海與臺海形勢也呈現出相對緊張態勢。鑒往知來,外交史研究應有助於釐清複雜多變國際局勢,更好地展望未來。本研討會規劃三個主題、六個場次的研討,希望透過檢討過去一百多年的國際關係發展,反思在新舊外交思維交替的過程中,國際局勢的發展與變化。

場地座位有限,懇請報名者務必確定出席。

為製作簽到表,校外人士請於報名系統上惠填所屬單位,若未填具者將致電確認後方完成報名,謹此敘明。

配合防疫,婉謝現場報名。敬請有意參加之學人,事先完成報名作業。

同時請與會學人配戴口罩,並於入場前配合量測體溫。

體溫超過攝氏37.5度,或有明顯咳嗽等呼吸道症狀者,將婉拒入場。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20人


報名期間:2021/10/18(一)~2021/11/01(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