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 PPESA 跨領域講座】To be or not to be ? 參與社運的掙扎

活動日期: 2021/10/26(二)

時間:16:00~18: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二樓廣場


承辦單位:社科院

聯絡人:田助教 0229393091分機51362

E-mail:per7211@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陳健民/葉浩

講座現職:社會學系客座教授/政治學系副教授

講者介紹:
陳健民老師(社會學系客座教授)。美國耶魯大學社會學博士。過去長期任教於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學系,本學年接受本校邀請,擔任社會學系客座教授為期一年。主要研究領域是民主與社會。

葉浩老師 (政治學系副教授)。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政治學系博士。為本校政治系副教授。主要研究領域是西洋政治思想。

講題:To be or not to be? 參與社運的掙扎
主持人:翁燕菁老師 (PPESA學程召集人 政治學系副教授)

演講內容:
邀請陳健民老師分享參與社運對個人、家庭及社會難以預期的影響。
同時邀請葉浩老師進行對談,期待社會學與政治思想之間迸發火花,點亮師生的民主省思。

防疫事項:
1.本活動於戶外舉行。
2.配合防疫,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避免飲食。
3.現場以掃描學生證或職員證做實名登記。

活動網址:https://bit.ly/3iXjYut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1/10/13(三)~2021/10/25(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