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跨越、啟發︰疫情衝擊下中國民族誌的研究展望與反思工作坊

活動日期: 2021/11/26(五) - 2021/11/27(六)

時間:08:30-18: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行政大樓7樓第五會議室


承辦單位:民族系

聯絡人:楊宗恩 0229393091分機50553

E-mail:owenyang1234@gmail.com

簡介/

講座姓名:另詳活動網頁公告

講座現職:另詳活動網頁公告

政治大學民族學系有鑑於當下多變的各種新情勢,已於今年1月15至16日舉辦「跨越、挑戰與啟發︰當前中國少數民族誌的多元視角工作坊」,以思考時局挑戰下的各種因應策略與方向。由於該次活動反響熱烈,並達到預期效果,籌組會決定於2021年11月26與27(週五至週六)兩天繼續籌辦辦此次「挑戰、跨越、啟發︰疫情衝擊下中國民族誌的研究展望與反思工作坊」。 這次活動,主要聚焦多位具備豐富的中國民族誌實證研究經驗的國內外學者,就其專業領域,提供更有執行層面意義的思考與研究步驟,來為後疫情時期有興趣開展中國民族誌研究的同學們,提供更積極的規劃執行視野與參考價值。此外,本次工作坊還配合中研院民族所進行孔邁隆(Myron L. Cohen)教授演講的讀書討論會,以擴大並深化與本次活動主旨有關的觀察層面。因此,十分歡迎對此有興趣的同學和相關人士報名本工作坊,讓疫情的影響化危機為轉機,同使也能讓今後台灣的中國民族誌研究開拓出更新的格局。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bn9q8d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40人


報名期間:2021/10/08(五)~2021/11/06(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