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家講座〡新創名偵探講座】沈浸饗宴魔術師:一窺驚喜製造的創意大腦

活動日期: 2021/10/28(四)

時間:19:00~21: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1樓 玉山國際廳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沈柏碩 0979240821

E-mail:108305011@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陳心龍

講座現職:驚喜製造共同創辦人暨團隊創意總監

「沉浸式體驗」成功讓人們暫時脫離3C產品及其餘身外之物,重新體驗生活,並直搗自我內心,在短時間經歷檢視、了解和沉澱自我的過程。

在講座中,你可以...
獲得驚喜製造的活動創意解析
學習沉浸式體驗的設計理念
獲得向創業家提問的機會
洞見創意商品化商機
取得創業先備知識

本次講座邀請到驚喜製造的共同創辦人陳心龍先生擔任講師,同時是團隊創意總監的他,發想並執行了諸多熱門的體驗活動,包括「table for ONE」「微醺大飯店」等,各個活動皆富含獨特的哲理與深層意義,引人反思與沉澱。
大學時期即接觸創業項目,曾創立影像製作團隊「Project10」、影音公司「壹玖八七」,後遠赴國外進修取得倫敦帝國理工學院創新創業管理碩士,返台後創立了驚喜製造並透過沉浸式體驗設計活動,獲得極大的迴響。
想知道驚喜製造的創業故事嗎?想知道體驗設計的理念與操作手法嗎?
趕快按下報名連結報名吧!


*主辦單位:
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
創聯會


PS.
*因疫情關係,參與者請全程配戴口罩。若身體不適且體溫超過37.5度者,請在家休息勿到場!
*若因故不克出席,請於10/26(二) 23:59前,於活動報名系統取消報名,以利通知候補。逾期取消視同缺席,謝謝您的配合。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8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1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1/10/12(二)~2021/10/27(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