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寂寞就好?--防疫『心』距離?你的「人際隔離」解封了嗎?】理學院暨資訊學院心理衛生講座

活動日期: 2021/10/25(一)

時間:10:10~12:0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理學院志希樓E化教室


承辦單位:理學院

聯絡人:陳敏霞 0229393091分機67592

E-mail:shya@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徐臨嘉 臨床心理師

講座現職:本校兼任心理師

獨處,是一種生活的美學,但長時間的獨處會成為一種孤獨,讓我們的生活品質下跌。後疫情時代,隨著社交防疫距離、居家隔離等生活型態改變,人們花越多時間在社群、虛擬的網路世界互動,減少了實際的人際互動和關係交流,然而長時間的社群互動卻不代表我們正在與人連結接觸......。

如今隨著疫情降級,就算人人施打疫苗,我們的人際生活與型態也可能面臨著不可逆的轉變!從居家到恢復實體接觸,累積的人際孤獨可能也會校正回歸,又或著面對許久未見的人群感到不知所措,甚至在面對後疫情的新生活持續感到疏離與孤獨。

歡迎來參加【寂寞寂寞就好?】心理衛生推廣講座,從三大議題解封防疫心距離 !

#認識疫情下的人際孤獨
#排解孤獨學習與自己相處
#人際解封完成任務送小禮

|講師:徐臨嘉 臨床心理師
|講座時間:10/25(一)10:10~12:00
|活動地點:理學院志希樓E化教室

*名額有限,請快手報名!
*活動結束後附贈便當乙份,但防疫緣故活動中請勿飲食!
*因應疫情,本場次活動僅限政大校內師生參加,需事先線上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並請全程配戴口罩。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40人


報名期間:2021/10/01(五)~2021/10/22(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