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南文學獎作家系列講座:徐珮芬 老師

活動日期: 2021/11/02(二)

時間:110/11/02 18:30~20:3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研究大樓 250203教室


承辦單位:中文系

聯絡人:張月芳 0229393091分機62302

E-mail:huhap@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徐珮芬

講座現職:作家

**本活動以掃瞄條碼報到的方式,煩請攜帶本校學生證或職員證報到。校外人士則出示報名系統報到條碼報到。

講題:黑色有很多種:我的憂鬱書寫經驗

「在徐珮芬最好的詩裡,有種不含糊的街頭智慧,來自她和她稱之為「生活」的對手的一番博鬥。從上本詩集《我只擔心雨會不會一直下到明天早上》到這本《夜行性動物》,讀者看得到她的救生包(survival kit)越來越強大,「簡潔」,「輕盈」,「俐落」,抒情詩的核心美德俱在,她的聲音也加倍自信,越發有說服力。我甚期待,她深入敵營,直搗虎穴,寫出更多屬於她(及她同代人)「生活」的真諦來。──楊澤/詩人」
引用網址: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09967?sloc=main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140人


報名期間:2021/10/01(五)~2021/11/01(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