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學週講座活動(二):交換生經驗分享

活動日期: 2021/10/27(三)

時間:12:10~13:10 (簽到入場12:00~12:1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三樓演講廳


承辦單位:國合處教育組

聯絡人:陳信帆 0229393091分機62026

E-mail:c258f@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返國交換生

講座現職:學生

一、為鼓勵出國交換修讀,國合處在10/26(二)至10/28(四)中午舉辦海外留學(Study Abroad Fair)講座活動,旨在提供學生各階段不同的國際交流資訊,主題包含校級出國交換計畫、台聯大國際交換計畫、海外進修獎學金、交換生經驗分享等,歡迎有興趣同學報名參加。

二、第2天(10/27)講座主題為「交換生經驗分享」,邀請由國合處薦送至國際締約校、大陸締約校交換的學生,分享在學習、生活、文化交流等方面的收穫與體驗。

三、講座活動將視疫情調整或取消,並通知報名者;相關資料手冊,將於活動結束後,更新於網頁供下載。

四、依防疫相關規定,出席時請配合以下事項,謝謝:
(1) 需事先線上報名參加(名額有限),不接受現場臨時報名。
(2) 報到請配戴口罩、出示學生證/教職員證,入座保持間隔(梅花座)。
(3) 場次結束後,敬備餐盒乙份,但不開放現場用餐。

五、由於報名踴躍,開放候補觀看線上直播,有興趣同學,請點選「我要報名」排候補;活動前,將電郵傳送線上直播連結,謝謝。(2021.10.05更新)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70人


報名期間:2021/09/29(三)~2021/10/20(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