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遠距教學的挑戰與嘗試】

活動日期: 2021/10/21(四)

時間:12:30-13:30 (12:15開始進入連結)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線上連結(cisco webex) https://bit.ly/3DSMmpU


承辦單位:商學院

聯絡人:楊蕙榕 0229393091分機88821

E-mail:judyya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張欣綠

講座現職:教授


在競爭日趨激烈、變化快速的全球市場,教師們面臨新的挑戰,除了專注於研究服務創新等,也必須力求教學品質確保。
教學品質從課程設計、經營、評量方式等,都是一大學問, 而面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的影響,線上教學也影響課程的教學品質,如何善用數位學習平台及教學軟體工具來提升實為一大挑戰。
本工作坊特地邀請連續10年獲得本校優良數位學習課程榮譽教師,來分享踏入數位教學與線上教學經驗, 希望透過優秀老師的分享,和與會者共同研討課程經營的心得。

活動線上連結 https://nccuc.webex.com/nccuc/j.php?MTID=m3632d782583a1f28e17a372026d5ffd9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60人


報名期間:2021/09/28(二)~2021/10/21(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