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講座【關係中的陪伴與情緒界線】

活動日期: 2021/10/19(二)

時間:中午12:15-13:3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視訊網址-https://meet.google.com/ybk-ksnd-aiw


承辦單位:文學院

聯絡人:陳妍妙(分機62359) 0229393091分機62359

E-mail:kuji@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金辰卉 諮商心理師

講座現職:台大心輔中心諮商心理師

我們每個人都身處在各種關係中,家人、朋友、情人,以及跟自己的關係,

本場講座將分享在生活常見情境裡,如何好好陪伴他人的同時,也保有自己的空間。

※茲視訊公聽會係開放本校教職員生參加,為利識別身分,敬請以本校 @mail2.nccu.tw 或 @g.nccu.edu.t帳號登入Chrome 瀏覽器加入Google meet視訊會議。

視訊網址:https://meet.google.com/ybk-ksnd-aiw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其他補充:座次無優先順序;本院師生優先)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1/09/24(五)~2021/10/19(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