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野拓展系列電影: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

活動日期: 2021/12/14(二)

時間:18:10-21:00  認證時數:3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270114教室


承辦單位:學務處身心健康中心

聯絡人:吳崇維 0282377400分機77421

E-mail:leon@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黃鼎鈞

講座現職:《索多瑪的貓》導演、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系兼任教師

2019日舞影展全球劇情片類評審團特別獎|2019柏林影展新世代青少年評審團特別獎|2019 金馬奇幻影展東瀛狂想單元

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四個陌生的孩子,在火葬場遇見了沒有掉淚的彼此。他們的父母在同一天火化,小部分像起司粉被留了下來,大部分被帶往藍天隨風而逝。13歲的他們活像喪屍,沒有夢想、不知去向。他們離開校園,受街友啟發,在垃圾堆與社會邊緣組團,展開一場搖滾冒險。分不清死活的小喪屍樂團,即將以無感吶喊炸出暢銷金曲!

※此活動納入110-1希望種子培育計劃,完整參與一場次之電影賞析並完成學習單者,即可登錄一次生涯軌道學習補助活動。本活動未供餐,場內禁止飲食;電影18:10開始播放,敬請留意入場時間,電影播畢後約有50分鐘左右影片分析探討及座談。

活動網址:https://bit.ly/3pKG7ke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5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1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1/11/01(一)~2021/12/13(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