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圖書館資料庫講習】文學類重要資料庫介紹:Gale 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

活動日期: 2021/10/27(三)

時間:10:00~12: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採線上視訊會議方式進行


承辦單位:圖書館推廣組

聯絡人:毛昱惟小姐 0282377000分機77064

E-mail:ywm@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Gale講師

講座現職:Gale講師

研究外國文學不可錯過!由Gale出版社為本校師生介紹重量級文學資源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資料庫。LRC收錄內容廣泛,除作家傳記、文學評論等資訊外,更可得到歷史背景、社會意義、文史哲研究者研究有關中古時期文學、19 世紀後現代文學或歷史文學方面的資源,還囊括了Gale 數十年來最引以為傲的大部頭文學參考系列。LRC並確保正確性新的文章、全文刊物、作家的主要文學作品、獲得獎項、有價值報導事件、及相關網站不斷被加入,平均每年新增3,000至4,000 名作家及其相關文獻,收錄包括科幻、寫實(小說)、詩、戲劇、歷史、新聞學(報紙)等傳記、書目和評論等。

報名截止後會寄發課前通知至報名者信箱,內含視訊會議連結,待上課時間到,即可進入視訊會議同步觀看課程,詳情請見課前通知信。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00人


報名期間:2021/10/06(三)~2021/10/26(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