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資中心職涯系列講座】當一個會說故事的人

活動日期: 2021/11/30(二)

時間:19:00-21:0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203教室


承辦單位:學務處生僑組

聯絡人:伍小姐 0229393091分機67028

E-mail:ps@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拉娃谷倖

講座現職:pali’媒體製作有限公司負責人

「百萬創業夢 在地原鄉心」是一項力挺原住民族人創業創新有效的措施,6年間陸續成功輔導120家原住民新創事業團隊,鼓勵族人實踐多元創業,發展共享共榮的部落經濟,逐步實現屬於原住民族的產業生態圈。

講師介紹:
拉娃谷倖 (Lawa.Kusin) 台灣原住民泰雅族,曾在台灣商業電視台TVBS擔任記者、新聞主播及製作人,參與採訪及報導的節目『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曾獲得台灣電視金鐘獎最佳人文紀實節目獎並主持多場大型原住民文化展演節目及頒獎典禮,曾擔任第二屆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執行長、台灣orbis基金會執行長,2018年開始創業,以泰雅族竹子:roma為名,成立roma人文創意工作室,以影像製作、公關行銷、展演研習及文化空間經營管理營業項目,2020年獲得原住民族委員會精實創業輔導百萬獎金,並將原先工作室升級,以泰雅族翅膀:pali'為名成立『pali'媒體製作有限公司』。

本課程可申請希望種子培育計畫補助,詳情請見學務處希望種子培育計畫專區。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50人


報名期間:2021/09/22(三)~2021/11/30(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