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從生活當中整理出心的平衡

活動日期: 2021/12/07(二)

時間:19:00-21:3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270114教室


承辦單位:學務處身心健康中心

聯絡人:吳崇維 0282377400分機77421

E-mail:leon@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陳虹懿(怦然心動的維特Spark Joy Walter)

講座現職:近藤麻理惠官方認證顧問

只留下讓你怦然心動的物品,不但生活、工作從此改觀,人生也將產生奇蹟般的變化!

當你的家整理好了,心也自然整理好了。

房間的樣貌總是顯現一個人心裡面最真實的樣貌,也因此「整理」即是幫助自己調整內在頻率與同步身心靈的最有效工具。

覺察到生活空間的混亂時往往是我們停下腳步觀察自己的良好機會,學習如何改善它—而不總是眼不見為淨。透過近藤麻理惠《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我們不僅能夠從中學習如何找回對生活的怦然心動,更能夠細細品味每一個可能導致混亂的原因,從而對症下藥的對他們進行整理。不論是生活空間、工作職場還是人際關係的種種課題,當我們從身邊最微小的事物開始整理,不知不覺在過程當中也可能將內心的糾結與對未來的想像一併都整理好了。在整理慶典結束的時刻,我們不僅擁有一個整齊並且怦然心動的生活,甚至能夠因為更加的認識自己,進而在生活當中整理出心的平衡。

當人生看似沒有選擇的時候,也許正是我們應該做出「心」的選擇並且擁抱自己的最佳時刻。整理不僅僅只能整理環境,整理自己的過去、設下新的目標,迎向嶄新人生的起點也許就是你房間衣櫃的第一層抽屜。

講者將透過整理個案與自身經驗的分享,讓你看到即便身處在困境當中,我們依然隨時能夠從自己身上—找到改變現狀與未來的力量。

※此活動納入110-1希望種子培育計劃生涯軌道學習輔導活動,完整參與並完成學習單者即可登錄一場次。活動未供餐且場內禁止飲食,敬請準時入座。

活動網址:https://bit.ly/2ZLDfIQ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其他補充:本校特殊教育學生優先)

招收名額:5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1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1/11/08(一)~2021/12/06(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