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野拓展系列電影:蘿莉破壞王

活動日期: 2021/11/30(二)

時間:18:10-21:00  認證時數:3小時 

地點:綜合院館270114


承辦單位:學務處身心健康中心

聯絡人:陳怡君 0282377400分機77401

E-mail:chene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陳彤昀

講座現職:諮商心理師

電影以「問題兒童-班妮」為主題出發,根據統計全球每100位兒童就有5~7位像班妮這樣患有好動及過動症狀的問題兒童,從小就在各種輔導機構與醫院穿梭的他們無法融入一般社會。隨著故事的推進,單純渴望得到母愛的班妮,在一次次情緒失控後再度被強制隔離,這樣的狀況使她內心感到更加不安,病情更加惡化。

本片不僅在歐洲各地大放異彩,2019年也拿下台北電影節最大獎「最佳影片」。評審團稱許這部作品角色塑造極具說服力,攝影、剪輯、聲音與美術的處理策略鮮明,作者風格突出。演員整體表現亮眼,是從劇本、演員到技術層面成熟度極高的佳作。

※此活動納入110-1希望種子培育計劃,完整參與一場次之電影賞析並完成學習單者,即可登錄一次生涯軌道學習補助活動。
本活動未供餐,場內禁止飲食;電影18:10開始播放,敬請留意入場時間,電影播畢後約有50分鐘左右影片分析探討及座談。

活動網址:https://bit.ly/3bfi7wY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其他補充:本校師生)

招收名額:5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1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1/11/01(一)~2021/11/22(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