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自己再出發──CPAS 職業適性測驗與解說 2

活動日期: 2021/11/24(三)

時間:18:30-20:3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綜院 113


承辦單位: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黃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296

E-mail:ywhuang@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黃雯憶

講座現職:Career 就業情報顧問

「我的個性適合何種工作呢?」認識自己的特質與專長,是規劃職涯的第一步!伊藤友八郎博士的「職業適性診斷測驗」,為國內知名企業招募人才時的常使用的測量工具,職涯中心特聘國內知名職涯規劃公司「Career 就業情報」,協助同學現場解答您的職涯性向。

★18:30-19:30 為團體解說,19:30 起將開放 10 名同學向顧問進行個人諮詢,若有個人諮詢需求,請於報到時告知,感謝您的配合。

★ 自 108-1 學期起,不再受理同學於講座當日未完成認證後之後續補蓋章情形,如活動講座當天漏未蓋章者,至遲請於次一上班日 12:00 前至職涯中心補章,逾期恕不受理。針對活動辦理後逾 40 分鐘進場者、活動參與未達一小時即離場者,將不予簽到及核予講座時數。

(本中心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校內指示辦理各項講座,活動原則採實體方式進行,並落實室內社交距離注意事項。但為因應疫情及變化,如政府或校內政策有所變更,本中心將依新的防疫規定更改舉辦形式或終止講座活動,活動更改時將會公告周知。)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65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1/09/13(一)~2021/11/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