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藝中學期活動線上演出《空白頁》12/12 19:00【場次20】

活動日期: 2021/12/12(日)

時間:19:00-19:45  認證時數:1小時 

地點:線上Google共享文件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張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394

E-mail:chy10671@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于恩平

講座現職:藝術家

《空白頁》【場次20】12/12 (日) 19:00-19:45

此演出發生在google文件裡面無限的空白頁面。表演者將帶領觀眾一起在簡單的遊戲規則中探索2D空間中人與人互動的可能性。文件中簡單的介面讓人回到更為單純的交流狀態,藝術家想透過這個演出,向觀眾提出另類的人與人可以「在一起」的方式。

觀眾注意事項 :
1.該演出僅限政大師生透過校內聯合報名系統報名,報名時請提供Gmail帳戶信箱或可以登入Google文件之帳號,並確認此帳號為經常收信之信箱。
2.報名成功之觀眾最遲將於演出前一天收到入場連結及演出遊戲規則。敬請準時登入並詳閱規則。
3.參與之觀眾請備有電腦及流暢的網路連線。
4.線上演出之影像,請勿下載、轉載、截圖、分享及公開等違法方式留存或傳播影像,請務必遵守著作權相關規範。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10人


報名期間:2021/09/30(四)~2021/12/11(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