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工作坊】走入「十分」:發揮心的影響力

活動日期: 2021/10/02(六)

時間:13:30~16:30(舉辦日期業因配合校園防疫措施調整)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綜院270203


承辦單位:學務處課外組 (代領袖教育學社轉發)

聯絡人:羅孟筠 0965-066307 0229393091分機62238

E-mail:106303069@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陳彥君

講座現職: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碩士班管理組碩一。曾任領袖社暑期服務隊營長、領袖社社長、300人以上大型營隊工作人員

剛踏入政大的你,是否正在尋找一個可以服務他人、發揮影響力的舞台?

「領袖教育學社」以「超越自己,成就別人」的精神給予政大人多元、充實的培訓平台,以「領袖禪」為核心,養成「專注、靜定」的軟實力,同時透過暑期大型營隊等活動開拓視野與胸襟。

本工作坊以十分國小服務隊為主軸,分享服務隊前後,偏鄉小朋友身心的變化與改變。也結合探索活動與「領袖禪」實作體驗,為新生們預約精采充實的校園生活,一起發揮正向影響力!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25人


報名期間:2021/08/16(一)~2021/10/01(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