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藝中學期活動線上放映《安娜與蘇珊》11/18 20:00【場次1】

活動日期: 2021/11/18(四)

時間:20:00-21:00  認證時數:1小時 

地點:FB私密社團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張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394

E-mail:chy10671@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臺灣窮劇場、澳門足跡

講座現職:演藝團隊

《安娜與蘇珊》11/18 【場次1】**線上放映**

由托爾斯泰《安娜·卡列尼娜》及多麗絲.萊辛《十九號房間》小說人物原型挖掘出不同年代的女性面對社會對女性角色的塑造,兩部作品的女主角都希望在婚姻以外找到另一種生活方式、另一種感情寄託,最後卻同樣走上自殺之途。不同年代的女性面對社會對女性角色的塑造,女性角色的既定模式,她們真的沒辦法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嗎?在改編文本裡,房裡女性處於時光彷彿不再流動的狀態,但打造幻覺的謊言與偶然脫口而出的真心話語交錯之際,時代卻顯然無法遏止地向前加速而去。
此劇在2020─2021疫情帶來的劇場空白期間,轉而為錄影線上播映,融合電影語彙的拍攝,讓看戲亦是觀影同時存在。

觀眾注意事項:
1.粵語演出,備中文字幕。
2.因演出所需,內容含不雅用語及成人議題,建議18歲以上觀眾觀賞。
3.線上播映場次請透過政大校內聯合報名系統報名。
4.於聯合系統報名時請提供FB帳號名稱及經常收信之e-mail帳號,報名成功後,最遲將於演出前三天寄發FB私密社團邀請通知。
5.線上播映影片將於演出時間結束後立即下架。請參加之觀眾務必提前加入社團並準時觀賞。
6.觀眾請備有電腦和流暢的網路連線。
7.播映之影片僅供線上觀看,請勿下載、轉載、截圖、分享及公開等違法方式留存或傳播影像,請務必遵守著作權相關規範。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200人


報名期間:2021/09/13(一)~2021/11/18(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