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芊頤:《家的窗景-膠帶拼貼創作》工作坊

活動日期: 2021/11/28(日)

時間:10:00-16:00(中午課程繼續,學員自由休息用餐)  認證時數:6小時 

地點:藝文中心四樓ART HUB


承辦單位:學務處藝文中心

聯絡人:藝文中心楊一鳴 0229393091分機63391

E-mail:ymya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吳芊頤老師

講座現職:視覺藝術家

吳芊頤:《家的窗景-膠帶拼貼創作》工作坊 本學期藝文中心規劃的手作工作坊,我們邀請吳芊頤老師帶領大家,運用紙膠帶多層次的拼貼,將窗花詩景蘊化為家的窗景印象,創作記憶中美麗的家景。講師:吳芊頤 WU CHIEN-YI│視覺藝術家 / 專職藝術創作 1987- 時間:110.11.28(日) 10:00-16:00(中午課程繼續,學員自由休息用餐) 地點:藝文中心四樓ART HUB 課程規劃: 1.內容:窗景構圖發想、拼貼技法、光影空間練習、作品分享及展示。 2.工具:由藝中準備部分:切割墊、美工刀、剪刀、尺。 學員自備部分:剪刀、鉛筆、橡皮擦、美工刀、尺、紙膠帶等個人覺得會需要用到的工具。 3.代購材料:主要的材料有紙膠帶、紙材等,由學員自付200元。 (報名經確認者,請於110.11.28前繳交至藝文中心504辦公室承辦人,亦可活動當天報到時繳交)。

活動網址:http://artist.nccu.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其他補充:對藝術創作有興趣之成人)

招收名額:30人

費用: 200元

繳費說明:代購材料::主要的材料有紙膠帶、紙材等,由學員自付200元。 (報名經確認者,請於110.11.28前繳交至藝文中心504辦公室承辦人,或活動當天報到時繳交)。


報名期間:2021/09/13(一)~2021/11/22(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