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高等教育獎學金申請說明會

活動日期: 2021/05/24(一)

時間:12:30-13:3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法學院綜合院館三樓 演講廳


承辦單位:國合處

聯絡人:Fiona 0229393091分機67465

E-mail:fiona@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David Syrbe

講座現職:瑞士商務辦事處 Trade Office of Swiss Industries

瑞士,乃旅人與學子留學的夢想國度。秀麗的少女峰,娉婷天際,馬克吐溫為之神往不已。世紀古城伯恩,迴廊蜿蜒,復古蒸汽火車穿梭街道,名列全球十大最佳生活品質城市。茵特拉根的美麗鄉村,彷彿世外桃源;湛藍的歐士能湖,湖面綻放藍寶石光芒。蘇黎世既為瑞士首府,坐擁阿爾卑斯山雪峰的壯麗景色,林立的博物館與美術館、歷史悠久的教堂與建築等等,無不引人入勝。國際知名時尚品牌,尤其是勞力腕錶,與可愛的咕咕鐘,更展現瑞士民族性的認真,與其細緻工藝技術。

瑞士是世界上諾貝爾獎獲得比例最高的國家,計有28名諾貝爾獎得主,包含物理學、科學與經濟學等。以「相對論」馳名於世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曾經任教於伯恩大學,係伯恩專屬之世界級名人。瑞士在理工、精密工藝技術、商學、經濟、公共管理、社會工作、科學研究、科學技術、教育、飯店管理等領域,成就非凡。根據2020 QS世界大學排名,飲譽歐陸第一名校的蘇黎世聯邦理工大學,與蘇黎世大學,分別排名第6與第69。

瑞士商務辦事處將來校舉辦說明會,針對大家好奇的瑞士高等教育、瑞士文化之美、獎學金與實習機會,詳細解說。嚮往負笈瑞士留學、進修、實習的你,歡迎踴躍報名!

1.當天請於12:20分前簽到進場,場內場外禁止飲食。2.因應CDC宣布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配合實名制,請攜帶學生證、全程配戴口罩,維持1.5公尺安全社交距離,梅花座入座,不開放現場臨時報名,限80人入場。 3.發放限量西式午餐餐券70份,發完為止。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80人

本學期缺席超過2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


報名期間:2021/05/12(三)~2021/05/18(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