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數五十系慶系列--系友講座 ⅠV

活動日期: 2021/05/17(一)

時間:10:00-12:00  認證時數:1小時 

地點:志希樓070221


承辦單位:應數系

聯絡人:陳振偉 0229393091分機63040

E-mail:guavawei@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劉國威

講座現職:故宮博物院圖書文獻處古籍科科長

【緊急通知】
5/17 (一) 10:10 起 Facebook 直播

劉國威學長「數學、佛學、藏學 -- 我的學習經歷分享」
因應 5/17 (一) 起政大全面遠距教學, 我們 50 週年應數系系友演講也會改為「完全線上進行」。

Facebook 在「政大應數直播中心」直播: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nccumathonline

大家也可以在 Facebook 留言中發問。

【我的生涯大冒險。應數系50週年系友講座】ⅠV
劉國威學長 (故宮博物院圖書文獻處古籍科科長)

「數學、佛學、藏學--我的學習經歷分享」

應數系畢業後就到哈佛大學唸梵文! 是現在台灣研究藏傳佛教的非常著名的大師級人物, 擅長以歷史的角度切入, 講解佛法清晰有趣。從民族學、歷史、宗教學界很多人都認識他, 得知他是我們政大應數的畢業的都驚呆了!

***********************************************************************************************************
應數系50週年之際, 我們邀請各行各業應數系友會來, 分享他們在大學的學習, 還有怎麼樣走向現在的這條路。

但是更重要的是, 你自己覺得想要走的路, 也許很不一樣。那這些當年這些學長姐, 是怎麼找到生命的熱情, 一步步開展自己的人生呢? 也許學長姐們走的路和你不一樣, 但相信會給你很多的啟發!

不管是不是應數系的同學, 都非常歡迎你一起來參加!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60人


報名期間:2021/05/12(三)~2021/05/17(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