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中心】重寫「庶民」:以市場節目與地方刊物為例─李明璁講座

活動日期: 2021/10/26(二)

時間:18:30-20:3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研究203


承辦單位:中文系

聯絡人:張浥雯 0229393091分機67606

E-mail:yiwen016@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李明璁

講座現職:探照文化主理人

李明璁老師,劍橋大學國王學院社會人類學博士,現執教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主持公視節目《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獲55屆金鐘獎三項大獎。亦創立探照文化,擔任《屏東本事》 總編輯。曾參與創辦《cue》電影雜誌,策展許多大型藝文活動,多次擔任總統文化獎、金鐘獎、金鼎獎等評審,製作舞台劇《敗者的搖滾瞬間》。著有《物裡學》、《邊讀邊走》等書,主編過四本音樂文化專書。獲選《GQ》2018 & 2020 Men of the Year、《La Vie》2019年度最具影響力人物。持續致力於公共社會學推廣與大眾文化教育。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80人


報名期間:2021/09/14(二)~2021/10/26(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