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數五十系慶系列--系友講座 Ⅰ

活動日期: 2021/04/26(一)

時間:10:00-12:00  認證時數:1小時 

地點:志希樓070221


承辦單位:應數系

聯絡人:陳振偉 0229393091分機63040

E-mail:guavawei@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李木順

講座現職:美國紐約彭博工程師

【我的生涯大冒險。應數系50週年系友講座】

...首發....
李木順學長 (美國紐約彭博工程師)
「你還年輕,你還年輕!」

分享精算、留學、數據分析、程式工程師、海外找一流公司的經驗和準備。李木順學長非常年輕就拿到副精算師, 原本對精算有非常多想法的他, 為什麼下決心要成為數據分析工程師呢? 想當精算師, 或是到國外找數據分析工作該怎麼準備呢? 請大家來聽聽木順學長跨海分享!

***********************************************************************************************************
應數系50週年之際, 我們邀請各行各業應數系友會來, 分享他們在大學的學習, 還有怎麼樣走向現在的這條路。

相信很多人也許有興趣他們走的方向, 那一定要來聽聽專業的現身說法!

但是更重要的是, 你自己覺得想要走的路, 也許很不一樣。那這些當年這些學長姐, 是怎麼找到生命的熱情, 一步步開展自己的人生呢? 也許學長姐們走的路和你不一樣, 但相信會給你很多的啟發!

不管是不是應數系的同學, 都非常歡迎你一起來參加!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80人


報名期間:2021/04/22(四)~2021/04/26(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