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蒙特梭利如何帶孩子自發、互動、共好

活動日期: 2021/05/23(日)

時間:10:00-12: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線上講座


承辦單位:教育系

聯絡人:曾小姐 0229393091分機69302

E-mail:yoru@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公益推廣講座】蒙特梭利如何帶孩子自發、互動、共好

講座現職:陳慧君/牧心蒙特梭利實驗教育團體負責人及導師

如何養成孩子自動自發?

如何讓孩子在邁向獨立的過程中又能同時與他人合作?

如何培育孩子從自身環境開始關心周遭?


上述問題結合在一起正是 108 課綱的「自發、互動、共好」精神。同時也是課綱上路以來,許多一線教師與家長都好奇的問題「在學校的教學要如何實踐?」是透過多元的教材教法?或是導入新形態教學模式?


當細看「新」課綱的三面九向時,我們發現 100 年前發展至今的蒙特梭利教育似乎可以回應這些問題。


如果你也好奇蒙特梭利如何創造自發、互動、共好,邀請你參加 5/23(日)講座。


我們邀請到牧心蒙特梭利實驗教育團體創辦人陳慧君老師,慧君老師將分享在蒙特梭利教育中孩子如何自發、互動、共好-從理論、實務以及她陪伴孩子的經驗中,孩子如何自發、互動、共好-從理論、實務以及她陪伴孩子的經驗中,跟大家一起來聊聊蒙特梭利與 108 課綱素養學習的關係。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直接填寫 Google 報名表單」(請見下方網址)。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60人


報名期間:2021/04/21(三)~2021/05/14(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