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企管CEO論壇:【傳統老工藝 現代新價值 打造創新印刷生態系】

活動日期: 2021/05/13(四)

時間:19:00~21:0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商學院一樓 玉山國際廳(會議廳內禁止飲食!!)


承辦單位:企管系

聯絡人:郭嘉民 0229393091分機87075

E-mail:athena22@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蔡國輝

講座現職:正美集團董事長

本學期 第二場 政大企管CEO論壇
邀請到 正美集團 蔡國輝董事長 ( 政大企家班 )

親自分享寶貴實務經驗,誠摯邀請您來聆聽。

對於印刷的第一個印象,你只想到報紙、書籍、雜誌、文宣等印刷出版品嗎?

你知道嗎?生活周遭的個人護理、家庭用品等各式絢麗包裝,都是由印刷創造的。

你知道嗎?電子3C產品外觀的細膩質感與絕佳觸感,也都是靠精密印刷實現的。

你知道嗎?印刷還可以在汽車產業與醫療產業,打造高標準、高附加價值的各式應用。

你知道嗎?透過印刷加值服務,還可以提供一物一碼、防偽、RFID應用的解決方案。

你知道嗎?透過離子導入與印刷電子技術,還可以催生出市面上獨一無二的微電流面膜。

共同講者 正美集團企業發展總經理 梅國卿(政大DBA產業博士侯選人) 在全球品牌外商擁有多年服務資歷,曾長期派駐亞太暨大中華區,目前於正美集團協助集團國際化佈局,參與轉型任務發展新事業,整合設計創意推廣印刷應用與加值服務。

本次論壇邀請到 企管系主任 胡昌亞 特聘教授 擔任演講與談人


**行銷學程認可講座-請務必簽到退,以利後續確認蓋章**

**18:30開放進場。現場備有限量茶點。

**為落實防疫新生活,請配戴口罩並分散座位入座**

**5 / 9 (日)前報名者,活動當日會有神秘小禮物喔!(報到時 提供報名序號 即可領取)** **最新公告:因疫情持續擴大,此活動延期舉辦,請見諒.**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校外人士

招收名額:260人


報名期間:2021/04/16(五)~2021/05/12(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