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 SDGs 永續桌遊 SDGs Boradgame:VITO Risk&RACE 決策風暴-風險.資產.循環

活動日期: 2021/04/30(五)

時間:13:00-16:00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國際大樓2樓202教室


承辦單位:創新國際學院

聯絡人:魏廷芳 0229393091分機62782

E-mail:tf.wei@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楊智元老師

講座現職:創新國際學院教師

(The Event will be Conducted in English/ Provided with Lunch)

上學期的永續桌遊活動獲得同學們的熱烈迴響,這學期創新國際學院本學期由楊智元老師教授的 #永續全球在地化課程將辦理SGDs 永續桌遊活動,與優樂地共同合作舉辦用續桌遊工作坊。本次永續桌遊主題將與 循環經濟有關,特別引進比利時永續研究機構VITO所研發的趣味桌遊「Risk&RACE 決策風暴-風險.資產.循環」,讓同學體驗公司決策者如何在考量市場、政策及社會環境等因素下,導入循環經濟的要素。因為桌遊僅開放固定名額,所以請有看到的同學們盡快報名,也把朋友帶上,學期中來點刺激的娛樂一下!

活動報名至4/21,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日期: 4月30日(五)
時間: 13:10 – 16:00
地點: 國際大樓二樓202 教室
遊戲介紹連結: riskandrace.vito.be/en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30人


報名期間:2021/04/09(五)~2021/04/26(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