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職涯講座系列--Gogoro:想成為PM?從管理你的職涯開始!

活動日期: 2021/04/29(四)

時間:110/04/29(四)19:00~20:30(18:30進場,19:00準時開始)  認證時數:0小時 

地點:商學院六樓元大講堂


承辦單位:企研所(MBA學位學程)

聯絡人:張燕子 0229393091分機85563

E-mail:swallow@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林瑛羚 Brandy Lin

講座現職:Senior Program Manager, Gogoro

【演講資訊】
想知道如何成為一名好的專案經理或產品經理嗎?
職涯規劃好比一場無止盡的專案管理,需要設定目標、規劃時程、管理機會和資源以做出關鍵的職涯決定。 許多同學以PM為職涯目標,但業界卻少有PM的實習職缺,而PM的正職工作也多要求相關經歷或多年工作經驗。不同產業、不同公司對PM有不同的工作職責與甄才條件。種種因素都讓我們摸不清PM的工作樣貌!

MBA特別邀請到曾於富士康Foxconn擔任 Engineer Project Manager,目前在Gogoro擔任Senior Program Manager的林瑛羚學姊。她將分享如何成為PM、在跨國公司及新創的PM工作全貌,以及面對不同公司的組織規模、企業文化、管理模式,如何轉換工作方式、心態並培養能力。

*講題:想成為PM?從管理你的職涯開始!
*主講:林瑛羚 Brandy Lin
*現任:Senior Program Manager, Gogoro
*學歷:政治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經歷:Gogoro, Senior Program Manager (6yrs) / 鴻海, Engineer Project Manager (5yrs)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教師 職員工 學生

招收名額:150人


報名期間:2021/04/09(五)~2021/04/29(四)